|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中国太保与江西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保险要闻   时间:2020年09月23日   收藏   打印

  9月21日,中国太保与江西省人民政府在南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江西省省长易炼红见证签约并会见中国太保董事长孔庆伟一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殷美根与中国太保副总裁俞斌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32809152930394728.jpg

  易炼红表示,中国太保在保险行业享有盛誉,无论在管理经验、创新发展上都走在我国保险行业的前列。希望中国太保以此次双方签约为新起点,充分发挥自身平台优势,积极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健康养老产业、金融改革和“三农”发展上加大对江西的支持力度,从更深领域、更高层次加强对接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孔庆伟表示,近年来江西发展势头好、进步快,中国太保十分看好在江西的发展,愿意充分发挥保险企业服务实体经济、保障民生领域的作用,在保险资金投资基础设施、脱贫攻坚战略、服务三农、健康养老医疗、国资国企改革等方面,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更加主动融入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参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和中部地区崛起战略,全力助推江西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保障民生;服务三农;革命老区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