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泰康人寿服务创新斩获多项大奖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保险要闻   时间:2021年03月25日   收藏   打印

  2021年3月15日,在《中国银行保险报》举办的“2021中国保险服务创新峰会”上,泰康人寿荣获“2020-2021年度中国保险服务创新典型案例”和“2020-2021年度中国保险影响力赔案”两项奖项,其中《‘步步生金享泰康’活动》和《健康报告解读服务》两个案例同时被评为“2020-2021年度中国保险服务创新典型案例”,而获得“2020-2021年度中国保险影响力赔案”的是健康尊享理赔案例《27次理赔93万,保险成了他的‘奥特曼’》。

  本次峰会泰康人寿多项奖项收入囊中表明了行业对泰康人寿客户服务质量和效率的高度认可,也激励着泰康人寿在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中不断深耕,为“服务大众,回馈社会”理念不断奋斗。

图片1.png

泰康人寿荣获“最佳保险服务创新奖”

图片2.png

  泰康人寿荣获“最佳保险健康管理奖”

  2021年3月12日,2021(第九届)中国保险产业国际峰会在三亚成功举办,大会以“开放共创繁荣,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探索保险产业发展新机遇。本届会议还揭晓了经行业协会、产业联盟、媒体及咨询公司等机构的专业人士共同评议和投票决出金熠奖;其中,“最佳保险服务创新奖”和“最佳保险健康管理奖”两项大奖颁发给泰康人寿,以表彰泰康人寿在打造承保全流程线上化和保单全流程健康管理服务方面的突出贡献。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泰康;典型案例;奖项;客户服务质量;影响力;保险产业;产业联盟;回馈社会;健康产业;生态体系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