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农银人寿滁州中支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保险要闻   时间:2021年04月20日   收藏   打印

  4月15日,农银人寿滁州中支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泾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学习百年党史,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祭扫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新四军军史等,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缅怀其丰功伟绩,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

124792969456819995.jpg

  参加祭扫的党员们,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默哀致敬并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整个祭扫环节庄严肃穆,紧张有序。祭扫结束后,党员们参观了碑廊,以及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新四军史料陈列馆、反腐倡廉警示馆。

  参观期间,党员们认真观看了馆内现存的珍贵图片、实物、资料,认真聆听关于新四军的历史介绍,仿佛置身于那个艰苦战斗的年代,耳畔响起了叶挺将军“抗战到底”的铿锵誓词,被革命先烈们不畏艰苦、浴血奋战的爱国主义精神深深震撼。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教育引导党员们追寻英雄足迹,进一步加深对党史的学习了解,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好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奉献精神,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农银人寿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刘婷)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革命先烈;党员;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史料陈列馆;党史;英雄足迹;主题党日;碑廊;耳畔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