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农银人寿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督导组参加指导安徽分公司“七一”主题组织生活会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保险要闻   时间:2021年09月10日   收藏   打印

  8月27日,农银人寿安徽分公司机关党支部以现场加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进行安排部署。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毛英爽,党委委员、总监易卫平及全体机关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支部书记杨明文主持会议。总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督导组视频参会指导。

  会上,毛英爽首先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以后倍受鼓舞,振奋人心。深刻感悟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求真务实,发挥党的光荣传统;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

  对机关党支部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毛英爽强调,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对党忠诚教育;二要率先垂范发挥领导干部“头雁”作用,提升党建品牌形象;三要围绕中心任务发挥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党建引领业务发展。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拼搏奉献,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争做伟大事业中不生锈的“螺丝钉”!

  会上,总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督导组组长莫燕萱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和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提出了指导要求。她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通过多形式的学习,把领会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巩固对党忠诚、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密切联系群众,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在为群众办实事上想办法、下功夫,强化党建引领,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会议期间,全体党员分别对照学习教育目标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大会上重要讲话的体会,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坚定信念、心系群众、率先垂范、言行规范”,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会议套开八月党员集中学习会,对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教育开展情况及支委会检视问题、整改事项、措施、时限情况进行汇报,并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主要篇目。 (黄友强)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党史;党建;专题组织生活会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