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农银人寿蚌埠中支开展清廉金融文化 主题观影活动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保险要闻   时间:2021年09月22日   收藏   打印

5-农银人寿蚌埠中支开展清廉金融文化主题观影活动.jpg

  为进一步推进公司清廉金融文化建设, 9月14日,农银人寿蚌埠中支组织全体内勤开展清廉金融文化主题观影活动。

  活动伊始,蚌埠中支负责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领导小组组长裴宗杰宣读《农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方案》,强调加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员工严格落实工作精神。随后,全体员工观看微电影《博弈》,该影片讲述了某银行行长利用职务之便,谋取私利,违规发放贷款,最终得到应有的处罚。

  清风扬正气,廉洁沁人心。剧中的典型案例,生动地教育广大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自觉抵制不良之风,统一思想,坚定信念,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共同营造清正廉洁的工作氛围,推动公司高质量健康发展。 (徐皖钰)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金融文化;党员干部;典型案例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