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泰康HWP:专业化培训打造金融行业顶级标杆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保险要闻   时间:2021年09月29日   收藏   打印

图片1.png

  在寿险业的大变革之中,保险代理人的职业化、专业化、精英化进程已经开启。

  日前发布的上市险企半年报显示,今年上半年,保险代理人数量降幅接近20%。无论是从监管要求、行业发展还是客户需求来看,代理人的精英化转型都迫在眉睫。

  作为精英化转型的先行者,泰康健康财富规划师(HWP)2018年扬帆起航,成为保险代理人转型的行业蓝本。历经3年的发展,HWP项目吸引众多优秀人才加盟,其中不乏从其他金融行业和医药、健康等领域跨行业转型的高素质、高学历、高收入精英人士。

图片2.png

  专业化培训助力HWP成为健康财富管理专家

  9月14-17日,泰康人寿HWP-ETA(泰康精英财富学院)嘉年华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的40多名健康财富规划师(HWP)参加此次沉浸式学习体验之旅。本次ETA嘉年华走进泰康资产、中伦律所、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泰康集团大厦和嘉德,培育HWP的金融思维及高雅气质,助力HWP成为客户身边的财富管理专家。

  ETA精英财富学院不仅传授系统的财富管理知识,更重视培养HWP与高净值客户群体有效沟通的专业能力。围绕“四商一质”(资商、法商、税商、企商、雅质),充实HWP的金融知识储备,打造内在高雅气质,内外兼修,挖掘高净值人群的深层次需求,提升HWP的财务分析与资产配置能力。

图片3.png

  泰康HWP旨在提供一站式养老、健康和财富管理服务,服务客户全生命周期、全财富周期。在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东升的构想下,健康财富规划师是和律师、医生、会计师同等级的高尚职业。

  这对HWP的专业能力提出很高的要求。经历3年的发展,泰康HWP专属培训体系初具雏形,通过保险顾问培训、全科医生学院、精英财富学院、体验式培训、荣誉资质认证培训,五位一体,搭建健康和财富领域顶尖培训体系,让HWP成为客户身边的“全科医生”和“财富管家”,打造金融行业的顶级标杆。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财富;ETA;金融行业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