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浓浓国华情 莘莘学子心”

——国华人寿淮南中支举办爱心助学活动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公益扶贫   时间:2017年11月22日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行业“精准扶贫”战略部署,近日,国华人寿淮南中支走进凤台县尚塘中学,举办了为期一天的“浓浓国华情 莘莘学子心”助学活动。活动得到了淮南市保险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当地多家主流媒体也进行了跟踪报道。

  活动当天,淮南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许丽莉、国华人寿淮南中支总经理于卫红一行来到凤台县尚塘中学,为学生们送去了价值两万余元的书包、字典等学习用品。尚塘中学刘长武副校长代表校方接受了捐赠并对国华人寿表示感谢;张一同学代表受捐助学生表态会更加努力地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关爱。

  于卫红表示:保险业助推脱贫攻坚意义重大,国华人寿淮南中支一定尽最大努力,充分发挥保险公司在精准扶贫工作方面的优势和作用,践行企业公民职责,服务经济社会大局。(图/文:安徽张君)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关键词:莘莘学子;国华人寿;凤台县;淮南市;保险公司;保险行业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