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富德生命人寿六安中支摄影作品入选六安市金融领域脱贫攻坚暨职场企业复工复产主题摄影展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公益扶贫   时间:2020年10月19日   收藏   打印

  10月16日上午9时,富德生命人寿六安中支受六安市保险行业协会邀请,参加由六安市金融工会举办的"六安市金融领域脱贫攻坚暨职场企业复工复产主题摄影展"。六安市银保监章军勇局长、郝大忠书记、尤良安副局长出席。

图片1.png

  活动现场,郝大忠书记对银行业保险业在疫情和洪涝灾害期间所做的工作给以肯定,对各银行、保险主体公司踊跃捐款、捐物给以赞赏。希望大家在以后工作中关注脱贫攻坚和贫困人群,为国家、为社会在注脱贫攻坚决战中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2.png

  富德生命人寿六安中支营销经理王会伙伴在疫情期间快速理赔、办公室马爱吾主任在疫情最严重时间段(2020年2月4日)为武汉人民献血照片入选此次摄影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富德生命人寿六安中支将继续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积极响应号召,为脱贫攻坚做出更多贡献。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疫情;洪涝灾害;金融领域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