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放飞梦想,让爱翱翔”

—富德生命人寿六安中支开展“小海豚公益助学”一对一帮扶活动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公益扶贫   时间:2020年10月26日   收藏   打印

  2020年10月23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六安中支总经理谢炎携中支办公室马爱吾主任一行驱车50公里来到裕安区石板冲乡街道看望张岳小朋友。

  张岳小朋友家住六安市裕安区石板冲乡街道,石板冲乡位于大别山脚下,人口16692人家庭户数5567户,轻壮年男女大都在外打工为生。在家留守的大部分为老人和儿童,而张岳小朋友就是留守儿童一员。

  2019年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公益助学”活动在张岳小朋友所在幼儿园开展,富德生命人寿六安中支组织内外勤伙伴积极捐款为小朋友们购买了体育用品、食品、图书等物品。把富德生命人寿对少年儿童的关爱落实在具体行动中。2019年富德生命人寿总公司开展“小海豚公益助学”一对一帮扶活动,总公司部门经理为张岳、张乐小朋友捐赠了棉帽、羽绒服、棉手套、棉鞋过冬物品。贯彻国家精准扶贫政策,体现了寿险人的社会责任。

  2020年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公益助学”活动如期实施,安徽分公司总经理王科爱心认领帮扶张岳小朋友,分公司办公室主任裴子涵、文秘品宣室主任王南楠多次指导活动实施步骤,安排活动方案落实活动时间。六安中支总经理谢炎百忙中抽出时间亲自前往石板冲乡将王科总经理捐助的助学金1500元转交给张岳小朋友,同时把总公司捐助的“小霸王学习机”转赠张乐小朋友。

  通过“小海豚公益助学”活动,富德生命人寿六安中支持续聚焦留守儿童、贫困儿童。2017年为金寨双庙中学捐款12500元用于电教室地面硬化工程,同时捐赠一批学习用品、食品、洗衣机一台、体育用品,赠送价值400万人身意外保险。2018年为六安市金安区双河镇谢郢幼儿园捐赠图书、体育用品、节能燃气灶一台、消毒柜2台。

  “小海豚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价值观的体现。2020年,“小海豚计划”围绕“放飞梦想,让爱翱翔”这一主题,将“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从保险捐赠、物资捐赠、儿童健康关怀等方面给予受助儿童“爱是守护”。六安中支也将积极按照总、分公司的“小海豚计划”活动要求,履行社会责任,做文明社会发展进步的助推器、稳定器。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祖悦
关键词:小海豚计划;公益;留守儿童;社会责任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