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九九重阳 情满泰康 泰康人寿安徽分公司赴肥东元疃敬老院进行慰问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公益扶贫   时间:2020年10月27日   收藏   打印

  农历九月初九是传统的重阳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传递泰康的公益大爱力量,10月25日上午,泰康人寿安徽分公司开展敬老院慰问活动,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继强、办公室主任韩子龙一行带着保暖衣物赶赴肥东元疃敬老院,给60位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图片6.jpg

  张继强总首先代表泰康人寿安徽分公司向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张总表示,泰康一直以来秉承着“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的理念,关注人生的每个阶段,包括人们的晚年生活。基于这个理念,2017年8月,泰康保险集团启动了“泰康溢彩公益计划”,通过赋能和扶贫两种模式已陆续捐助全国多家养老机构,惠及数千名老人,这其中也包括我们的安徽养老机构和老人。除了关爱老人之外,泰康人寿在安徽地区还多次开展关注留守儿童、探望失足少年、帮助自闭症儿童、捐资扶贫等社会关爱行动,尽可能的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群,发挥出企业的社会责任。

  元疃敬老院许院长和老人们对泰康人寿安徽分公司的公益行动表示感谢。感谢泰康在重阳节送来了暖心慰问,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祖悦
关键词:泰康;养老机构;关爱老人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