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走进 巢湖市凤凰小学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公益扶贫   时间:2020年10月30日   收藏   打印

  10月27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合肥中支人事经理和财务部一行代表总经理室来到巢湖市烔炀镇凤凰小学看望和慰问留守儿童,其中程秋伟、杨珍蓉和杨珍苹同学正是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帮扶和献出爱心的对象。总公司领导认领和帮扶程秋伟小朋友,为其捐赠了“小霸王学习机一台”、富德生命人寿合肥中支负责人李宏骅爱心认领帮扶“杨珍蓉和杨珍苹”这对双胞胎姐妹,为其捐助500元助学金以及一些生活用品等,同时,鼓励孩子们把学习当作人生进步的阶梯,争取早日成为国家栋梁,报效家乡、报效祖国。

  “小海豚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打造的一项长期、持续的公益工程,其宗旨是“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2020年“小海豚计划”围绕“放飞梦想,让爱翱翔”这一主题,将“扶贫”、“扶志”和“扶智”相结合。从保险捐赠、物资捐赠、儿童健康关怀等方面给予受助儿童心理缺乏关爱、感情缺乏寄托、生活缺乏支持等实际问题。每一份捐赠物资都包含着暖暖的爱,希望孩子们能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困有所帮、难有所助。

  富德生命人寿合肥中支也将积极按照总、分公司的“小海豚计划”活动要求,继续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更多的留守儿童送去关爱,将爱传播在神州大地。(文/梅娟)

图片1.jpg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祖悦
关键词:留守儿童;公益工程;关爱儿童;捐赠物资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