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富德生命人寿阜阳中心支公司开展小海豚爱心助学活动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公益扶贫   时间:2020年11月05日   收藏   打印

  11月2日,为响应国家“保险扶贫、扶志、扶智”的号召,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打造市场有影响、社会有口碑的一家好公司,富德生命人寿阜阳中心支公司志愿者代表一行10余人奔赴阜阳市颍泉区闻集镇田楼小学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活动。闻集镇中心校校长杨柳、田楼行政村支部书记丁付良、田楼小学师生及学生家长,共计近3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png

  活动过程中,富德生命人寿阜阳中支向田楼小学贫困生现场捐赠小海豚专属温暖包32份,并向32名贫困生捐赠了累计保额160万元的一年期意外伤害保险,莅临现场的村镇领导、学校师生及学生家长对公司爱心之举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许。田楼小学田新春校长向周国星总经理赠送了“扶贫助学爱心企业”的荣誉奖牌。

  富德生命人寿阜阳中支始终遵从“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富德生命保险人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公司将持续通过“小海豚计划”,与“保险扶贫”相结合,持续聚焦贫困儿童、留守儿童等,为更多孩子送去关爱,积极为当地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必要支持。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贫困生;海豚;留守儿童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