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太平人寿合肥中支组织开展水湖镇扶贫慰问志愿活动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公益扶贫   时间:2020年12月03日   收藏   打印

  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美德,在服务社会中践行企业责任,11月20日,太平人寿合肥中支组织开展扶贫慰问志愿活动,为长丰县水湖镇孤寡老人送上冬季生活慰问品。

  合肥中支负责人窦捷、党支部副书记潘学斌,内外勤党员代表及工会代表等一行人,在水湖镇民政所负责人陪同下,早早来到锦湖社区,走访慰问这里的孤寡老人。志愿服务者了解老人们身体健康状况,详细询问生活中是否存在一些困难,送上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并致以真诚的祝福,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爱心企业及社会及给予他们的关怀与温暖。本次慰问活动涵盖蒋赵村、李拐村、伍岗社区、锦湖社区及富华社区。送温暖的同时,也增添了更多欢笑。

  太平人寿合肥中支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健全养老服务体系、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关要求上有所作为。下一步,合肥中支将坚持不懈做好敬老爱老等扶贫慰问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奉献社会公益事业,为脱贫攻坚事业履职尽责。

图片1.jpg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祖悦
关键词:慰问品;孤寡老人;社会公益事业;养老服务体系;爱心企业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