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中国平安“三村工程·村医项目”落地阜阳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公益扶贫   时间:2020年12月03日   收藏   打印

  为提升基层基本医疗服务能力,巩固健康扶贫成果,进一步关注基层贫困村民的身体健康状况,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三村工程·村医项目”顺利落地阜阳。

图片6.jpg

  11月27日,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阜阳中心支公司走进颍泉区中市街道坎河社区,举行医疗物资捐赠仪式暨居民健康体检活动。安徽省民政厅离退休处副处长、驻颍泉区中市街道坎河社区第一书记兼扶贫工作队队长靳兆忠、坎河社区副书记徐全仁、平安养老险阜阳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杨柳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图片7.jpg

图片8.jpg

  仪式现场,杨柳向坎河社区卫生服务站捐赠了价值2.5万元的基础医疗物资,转交了“平安智慧村卫生室”牌。靳兆忠代表坎河社区居民对此次健康帮扶和捐赠表达了诚挚谢意。

图片9.jpg

图片10.jpg

  中国平安安徽地区“三村工程·村医项目”由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牵头主导。健康扶贫阜阳站将在颍泉区、界首市、临泉县三地共举办7场公益体检活动,通过搭载全数字化DR、彩超、心电图等先进诊疗设备的移动检测车,预计为700名村民提供免费体检,体检价值约56万元。  体检活动现场,来自平安健康(检测)中心的医护人员与坎河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一起,为坎河社区100多位居民进行了健康检查,内容涵盖一般检查、内科、外科、采血、彩超、心电图等项目。

  2018年,中国平安在成立三十周年之际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启动了面向“村官、村医、村教”的“三村工程”,并在实践中升级为“三村智慧扶贫工程”,通过整合平安的金融、科技力量,以“精准帮扶,创新举措”为原则,以“智慧扶贫”为核心,变“输血”为“造血”,充分发挥保险机构助推脱贫攻坚主体作用。

  未来,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将在集团“金融+科技”“金融+生态”的发展模式下,紧跟总公司“深化转型,稳步进阶”的发展步伐,继续肩负起服务民生保障的重任,将科技力量投入到医疗公益事业中,打造医疗健康平台,不断以自身优势带动健康扶贫创新,帮助乡村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帮助村民增强健康意识,为取得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祖悦
关键词:分公司;金融;身体健康状况;医疗服务水平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