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助力健康扶贫 中国平安“三村工程·村医项目”落地临泉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公益扶贫   时间:2020年12月08日   收藏   打印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在夺取攻坚战胜利的关键时刻,12月3日,中国平安“三村工程·村医项目”村民体检活动来到了阜阳市临泉县八里坡村。

图片2.png

图片3.png

  活动现场,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阜阳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杨柳向八里坡村卫生室转交了“平安智慧村卫生室”牌。安徽银保监局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宋波向村民们介绍了近几年平安养老险对八里坡村扶贫工作做出的贡献,县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兆晴对平安给予阜阳卫生健康工作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市保险行业协会市场部主任潘红红介绍了保险行业在阜阳市扶贫工作中的贡献,对活动的开展表示祝贺。

  在村卫生室周围,140余名村民不惧寒风,排着队等待体检。来自平安健康(检测)中心的医疗专家和医护人员携手村卫生室的工作人员,逐一为大家进行内科、外科、采血、彩超、心电图等各项检查。

  2018年,中国平安积极响应国家脱贫攻坚号召,启动了面向村官、村医、村教的“三村工程”,在贫困地区实施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其中“村医项目”由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平安养老险”)负责推动。2019年10月、2020年1月,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分别与安徽省银保监局、阜阳市卫健委签署了“村医项目”工作备忘录,共计为29所村卫捐赠总价值72.5万元的基础医疗物资,目前物资已全部到位。

  后续,平安移动健康检测车还将奔赴临泉县的另外3个村,为当地村民检查身体。平安养老险阜阳中心支公司将在总、分公司的带领下,持续发扬扶危救济、勇担责任的行业精神,不断向社会传递保险业勇担社会责任的正能量。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扶贫工作队;贫困地区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