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富德生命人寿六安中支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公益扶贫   时间:2020年12月28日   收藏   打印

  为弘扬中华民族“守望相助、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促进社会力量广泛参与支持慈善扶贫事业,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结合《六安市直单位2020年“慈善一日捐”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富德生命人寿六安中支在全辖内勤员工中开展募捐活动。

  此次“慈善一日捐”活动本着依法组织、坚持自愿、鼓励公正透明、奉献的原则。活动中,中支总经理室成员率先捐款,部门经理积极跟进,内勤员工踊跃参与纷纷伸出温暖的双手,纷纷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发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优良传统。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每一份捐款都代表中支所有内勤员工对慈善事业的一份支持和力量。“慈善一日捐”活动的开展,使全辖内勤员工受到了一次身心教育和灵魂的洗礼。本次活动共筹善款2700元,已足额上交六安市慈善协会。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慈善一日捐;扶贫事业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