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农银人寿安徽分公司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公益扶贫   时间:2021年03月10日   收藏   打印

  为响应国家无偿献血号召,践行企业社会责任,3月9日,农银人寿安徽分公司主动与公司所在荷叶地街道联系,对接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820079805792677286.jpg

  本次活动得到了公司员工的大力支持,大家身体力行,踊跃参与,其中既有多次参加献血活动的老同志,也不乏入职不久的年轻员工。现场,大家在血站医护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地进行登记、填表、测量血压、血液检测等程序,经检验合格后向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为市中心血站提供了高达3500ml的全血采血量。

  “点滴热血铸大爱、热心公益暖人心”。本次无偿献血活动是农银人寿安徽分公司践行社会责任的真实写照,也彰显了公司奉献爱心、情系公益的情怀。员工们纷纷表示这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今后还会积极参加,并倡导动员身边的人共同加入到献血队伍中来。(杨玲)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无偿献血;员工;分公司;企业社会责任;奉献爱心;公司员工;献血队伍;医护人员;公益;采血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