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让老人幸福,促社会和谐

富德生命人寿滁州中支走进市区养老院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公益扶贫   时间:2021年03月19日   收藏   打印

  为响应滁州银保监分局及滁州保协关于3·15“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号召,3月15日一大早,富德生命人寿滁州中支组织内勤员工冒着大雨走进滁州市信德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宣传活动。在养老院现场我们通过张贴横幅、散发宣传材料和给老人分发慰问品等方式,向养老院老人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为老人解答对于金融产品的疑惑,并派发宣传折页引导过往群众前往咨询。历时2个小时的宣传,累计派发70余份宣传材料,现场参与活动的居民络绎不绝,互动氛围良好。

图片3.png

  本次宣传活动中,我司工作人员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老年群体普及金融知识,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内容,提升老年人的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对于老年群体开展针对性金融教育,帮助老年消费者了解保险产品及其服务的业务模式,办理渠道等功能作用,提醒老年消费者在购买保险金融产品时,认真阅读合同,了解权利义务,不断提高其保险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富德生命滁州中支用广大消费者听得懂、听得进方式讲解金融知识,帮助老年消费者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念,为构建安全和谐的金融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耿悦)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老年消费者;金融产品;老年群体;宣传材料;养老院;派发;金融;老人;养老服务中心;自我保护能力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