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太平人寿凤台营服: 回馈客户好福利,下乡检测显关爱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公益扶贫   时间:2021年05月08日   收藏   打印

  太平人寿“鹰瞳健康监测”客户服务活动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进行,太平人寿凤台营服也在夏集镇进行了一次特殊检测下乡服务活动,为新老客户上门送去最新的福利。

  活动当日下午,太平人寿凤台营服工作人员来到夏集镇为新老客户进行鹰瞳检测活动。此次活动主要的检测对象是凤台当地的老客户们,由于离公司距离太远,客户们平时不方便来公司参加活动,了解到这种情况后,太平人寿凤台营服特意举办了这次检测服务下乡活动。

  此次活动反响热烈,很多客户特地抽出时间来参加,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共对12名客户进行了检测。鹰瞳检测后,被检客户现场收到分析报告,报告分析了客户身体可能存在的潜在健康风险。活动过程井然有序,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很多老客户都表示还要带家人或朋友再来参加检测。(王琛)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祖悦
关键词:客户;集镇;活动过程;健康风险;鹰瞳健康监测;福利;好评;家人;朋友;检测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