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中英人寿2021年“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 安徽站活动扬帆起航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公益扶贫   时间:2021年05月19日   收藏   打印

  5月15日,中英人寿2021年“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安徽站走进了蚌埠市李楼乡乡政府。蚌埠市龙子湖区民政局副局长赵群同志,蚌埠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宋一龙同志和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张强同志,中英人寿蚌埠中心支公司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图片5.png

中英人寿向李楼乡留守儿童捐赠爱心物资

  活动现场中英人寿安徽分公司蚌埠中心支公司向李楼乡留守儿童捐赠书包、笔袋、本子、钢笔、牛奶等爱心物资,并邀请20位的李楼乡留守、贫困儿童和20名志愿者子女一起参加手工DIY绘画活动。现场市区小朋友和留守儿童互相赠送亲手制作的手工扇子感染着每一个人,使此次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建立了良好的友谊,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

图片6.png

小朋友们现场手工DIY扇子

  李楼乡的一个小朋友通过此次活动深有感触,他的名字叫小炎,今年8岁,读小学二年级。母亲在他出生几个月后离家出走至今没有回来,父亲受打击精神出现异常无法工作,他和姐姐只能与年迈的奶奶一起生活。拿到期待已久的全套奥特曼书包和文具,他激动地笑着说“参加这个活动我很开心,好心的叔叔阿姨送我好多礼物,谢谢他们。”

  捐赠仪式结束后,中英人寿蚌埠中支的志愿者们还带着慰问品深入困境儿童家中,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为下一步的爱心对接做好准备。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留守儿童;小朋友;蚌埠;爱心物资;志愿者;扇子;DIY;书包;关爱留守儿童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