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富德生命人寿宣城中支组织开展2021“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公益扶贫   时间:2021年06月22日   收藏   打印

  6月21日阳光明媚的早晨,泾县云岭铁军小学迎来了一支爱心队伍——富德生命人寿宣城中支,我司在机构总费朝阳总的带领下,带着小海豚物资驱车近一个半小时到达活动地点,本次活动以“你的梦想,我来点亮”为主题,共计参与内外勤6人。

  活动开始由泾县云岭铁军小学王校长进行致辞,表示非常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宣城中支的到来;活动中,费朝阳总向师生介绍了富德生命人寿公司状况及“小海豚”公益项目,并鼓励小朋友们要努力学习,健康快乐成长;随后,泾县支公司丁翔老师为学生们精心授课,以“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通过提问的方式,与小朋友们进行沟通交流,让小朋友们了解到了什么是保险;最后,我们为小朋友们发放物资,并邀请小朋友们填写心愿卡,收集并留存,承诺九月份开学季兑现孩子们的心愿,此次活动为14名小朋友送上捐赠,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图片3.png

  此次活动的开展取得圆满成功,校方领导在活动期间积极主动配合,老师们全情投入参与,让我们感受到了校方的热情和满满的大爱,拳拳爱心,点燃希望之光,片片真情,托起明日朝阳,富德生命人寿宣城中支将会把公益活动作为一个长期工程,积极开展更多的社会公益活动,努力践行社会责任,从小事做事,从身边事做起,传递爱心,支持公益。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小朋友;宣城;海豚;铁军;校方;心愿;公司状况;公益项目;活动地点;拳拳爱心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