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扶弱助残 用爱圆满

农银人寿宿州中支开展慰问活动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公益扶贫   时间:2021年10月14日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关爱和帮助残疾人。9月28日,宿州中支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景春一行在驻村扶贫干部的陪同下,赴泗县黄圩镇刘宅村看望残疾女青年张娟,为她送去温暖和关爱。

  据了解,张娟因患脊椎性软骨病生活不能自理,母亲早年过世,只剩下父女俩相依为命,一贫如洗的家境根本无力承担高昂的医药费,生活环境水平很低。此次慰问不仅送去了农银人寿宿州中支党支部的温暖和关怀,也为她带去秋冬必备的慰问品,支部书记王景春还以个人名义对张娟进行了500元捐助,鼓励她自强不息,乐观生活。

  关爱残疾人是社会的一项常规化工作,本次慰问,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农银人寿的关心和温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降低残疾带来的不利影响,践行了农银人寿“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王静)

1-扶弱助残  用爱圆满 农银人寿宿州中支开展慰问活动.jpg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祖悦
关键词:软骨病;残疾;党支部书记;关爱残疾人;传统美德;扶贫干部;生活环境;初心;父女;慰问品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