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保险 > 公益扶贫

中安在线   2022-06-15 14:23:1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熊言甫

  6月9日下午,泰康人寿安徽六安中支党员及部分干部员工为翁墩乡泰康希望小学留守困难学生购置文印用品、体育器材等物资,为学生送去泰康的关爱。

图片1.png

  捐赠现场泰康人寿六安中支总经理管乐介绍到:“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代表着祖国的希望,无论是社会还是个人都应为之倾注最大的关注与帮扶。力所能及的帮助与关爱,是泰康人的温暖,也是延续泰康集团公益理念,为孩子们的成长之路略尽绵薄之力。”

  除了现场捐赠物资外,捐赠仪式后大家还参观了希望小学的教室及操场,志愿者们利用孩子下课时光,帮孩子们的篮球、足球等用品加油打气,并勉励孩子们珍惜学习时光, 怀揣梦想、手捧希望,感恩父母、回报母校,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翁墩乡泰康希望小学于2008年由泰康人寿安徽分公司援建,地处偏远农村,现有14名学生,其中包含2名送教上门的残疾学生,大多学生多为贫困留守儿童。本次捐赠活动带给困难学生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社会的关怀与慰问。本次捐赠活动受到了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政府的认可,并在政府官方网站上发布了相关活动信息。

  泰康人寿安徽分公司将持续秉承“分享成功 奉献社会”的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责任,传递泰康大爱,用公益行动给安分二十周年添上炫彩一笔。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