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中国太保寿险安庆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开展“走四方,练内功,强突破”主题活动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行业来风   时间:2021年01月05日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响应公司战略转型,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助推“三最一引领”目标的实现,12月25日下午,中国太保寿险安庆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助理董艳军带领太湖机构负责人、业务总监、基层一线营销员党员,前往太湖县小池镇白沙村开展“走四方、练内功、强突破”主题活动。

  在白沙村,董总和白沙村党总支书记黄全斌围绕服务基层、强化协同合作、加强交流互动、扶贫和党建工作经验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通过现场研讨,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相互协同合作,为白沙村村民做好全方面保险服务,寻求业务发展的新机遇,真正实现协同开拓,合作共赢,共同为乡村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保险保障。双方同时就下一步党支部结对共建、成立营销员流动党小组、保险宣传及人才招聘工作达成共识。

  中国太保寿险安庆中心支公司机关党支部“走四方、练内功、强突破”主题活动的深入开展,不仅加强与基层一线的联系,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发展,以共建促和谐,更营造了困难共排,问题共解,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良好氛围,为公司转型发展提供助力。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