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泰康人寿推出赔后心血管健康管理服务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行业来风   时间:2021年01月15日   收藏   打印

2021年开年之际,泰康人寿牵手华医心诚医生集团,面向泰康人寿因心血管慢性疾病理赔后的客户,推出在线心血管健康管理解决方案。首期限定招募300位客户,后期将陆续开放招募。

这项服务通过院士级心血管专家团队领衔知名三甲医院心血管医生,制定个性化心血管慢病管理方案,专职全科医生一对一定期随访、跟踪指导,为泰康人寿理赔后心血管慢病患者提供药物、运动、营养、心理和睡眠等健康指导。以期通过三个月的专业有效的管理,预防心脑血管事件发生。

据了解,华医心诚医生集团由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心内科霍勇教授、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心内科主任葛均波院士等23位顶级心血管专家发起组建,是国内心血管领域规格高、体量大的医生集团,覆盖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签约专家458人,签约专家均为副主任医师及以上级别,具有心血管临床工作十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泰康人寿一贯秉承“信守承诺、关爱一生”的理赔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2017年创新性提出“理赔不再是保单服务的终点”,推出赔后健康管理服务,依托强大的大健康生态体系优势,为客户提供持续的健康关怀服务。

泰康人寿陆续推出了“慢病健康关怀函、医生在线图文问诊、专家远程视频问诊、名医空中健康讲堂、新冠疫情关爱服务,常见慢性疾病专病慢病管理方案”等服务项目,服务推广以来,受到赔后客户的认可和好评。泰康人寿通过为理赔后客户提供精准、专业的慢病健康管理服务,减少客户疾病再发生率,降低客户慢病并发症发生率。

该服务首期限定招募300位客户,先到先得(以先上传完整资料为准,具体可咨询所在地泰康运营部门),后期将陆续开放招募。了解更多服务详情,请咨询您身边的泰康保险代理人。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心血管;心血管专家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