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富德生命人寿合肥中支举办“回馈客户”观影活动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行业来风   时间:2021年01月19日   收藏   打印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合肥中支举办“回馈客户”观影活动,活动邀请到新老客户共计170余人共同观看了影片《送你一朵小红花》。

图片1.png

  影片以主人公韦一航的病情为主线,讲述了两个抗癌家庭,两组生活轨迹。影片通过一个温情的现实故事,直面和思考了每一个普通人都会面临的终极问题——死亡。参与客户表示通过观影活动体验了富德生命人寿合肥中支优质、专业的服务,并在相互交流中了解到自己及家庭的风险点及保障措施缺失,为自己合理规划,拟定更符合自己的保障计划。

  罗曼罗兰所言:世界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生活真相后依然热爱生活。我一直认为,生活的奖励不是别人给予自己的,从来都是自己给予自己的。想象死亡随时可能到来,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未雨绸缪,提前做好家庭保单规划和保障措施。

  在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下,此次观影活动圆满结束。影片结束后,富德生命人寿合肥中支营销部黄晓梅经理手持印章给每位来观影的客户盖上“一朵小红花”。富德生命人寿合肥中支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此次活动也是公司为打造卓越客户,真情回馈和关爱广大客户的服务举措。(梅娟)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抗癌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