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富德生命人寿安庆中支举办答谢客户观影活动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行业来风   时间:2021年01月25日   收藏   打印

  为了提升公司知名度,助推业务发展特举办年终客户答谢观影活动,以感谢新老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安庆支公司的信任与支持,同时借助新康健上市,扩大宣传力度,助力业务达成特举办《送你一朵小红花》的观影活动,本次活动在安庆八佰伴大地影城观看,现场共计110人参加。

  本次观影活动在1月19日下午14点20分开始。客户陆续签到进场,大屏幕滚动播放公司宣传视频和新康健宣传片进行热场,观影开始由马凤经理致辞,对今天到来的新老客户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对公司进行介绍,通过大屏幕播放前期公司各类活动照片,邀约客户参加公司后续活动,氛围反馈热烈,做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我们来宠您。

图片1.png

  影片从癌症患者出发,聚焦两个抗癌家庭,展现两组生活轨迹,讲述了一个温情的现实故事,思考和直面了每一个普通人都会面临的终极问题——如果面临癌症我会怎么样。通过观影引起客户的强烈共鸣,为业务员日后促成埋下伏笔。保险就是生活奖励给我们的一朵小红花。

  观影结束后,由业务员与客户进行沟通交流。相信这一次的活动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本次活动在内外勤伙伴的合作下圆满成功,相信在赵从涛总的带领下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温暖有爱心的强有力保障和服务,温暖暖人心,保险让生活更美好。(马凤)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癌症患者;宣传视频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