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中国太保寿险黄山中心支公司走进家居广场开展应急救援知识公益推广活动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行业来风   时间:2021年01月25日   收藏   打印

  近日,中国太保寿险黄山中心支公司走进黄山市展望家居名广场大信整体厨房、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等开展应急救援知识公益推广活动,就心肺复苏知识对家居广场的工作人员进行讲解和实操演练。

图片4.png

  中国太保寿险黄山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借助教学模拟人详细介绍了心肺复苏的操作步骤包括环境判断、意识和呼吸判断、调整体位、胸外按压、清除口腔异物、人工呼吸等知识,并就操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示范,强调了在不同情况下的特殊处理流程、操作要点及注意事项,实操环节给予了充足时间让家居广场的工作人员进行多次实际操作,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图片3.png

  活动结束,家居广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今天听了中国太保寿险黄山中心支公司老师的心肺复苏讲解和操作,学会了如何在突发情况下进行心肺复苏施救,不仅提高了紧急救护意识和急救能力,万一自己以后遇到这种紧急情况知道该怎么去急救,可以在第一时间抢救需要帮助的人,非常好,为中国太保寿险黄山中心支公司的社会责任感点赞。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心肺;救援知识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