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保险,风险来临时的希望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行业来风   时间:2021年02月20日   收藏   打印

  中国太保寿险铜陵中心支公司客户陈先生在2017年投保了金佑人生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A款(2014版),重疾保额10万,2018年投保幸福安康危重疾病保险 ,重疾保额18万,合计重症保额合计28万。

  客户陈先生长期在深圳工作。2020年11月份参加体检时发现甲状腺结节,随后到深圳大学总医院住院治疗,12月20日进行手术治疗,术后病理诊断甲状腺乳头状癌。陈先生于2020年12月28日向中国太保寿险铜陵中心支公司报案。

  接到报案后,中国太保寿险铜陵中心支公司调查员立刻通过微信视频面见被保险人陈先生。在陈先生和家属的配合下,确定身份信息无误以及出险位置也无误。

  经调查,该案属实。客户陈先生出院后第一时间跟我司理赔人员电话进行联系,中国太保寿险铜陵中心支公司理赔员在电话中耐心细致的协助客户对理赔资料进行整理,经过理赔员的协助,陈先生整理好理赔所需资料后,在理赔员的指导下,客户通过官微自助申请理赔,成功上传了资料,中国太保寿险铜陵中心支公司受理审核后,当天立即给付理赔款28万余元。

  陈先生对中国太保优质高效的理赔服务感到满意,感叹中国太保的科技服务之便捷、快速、人性化。感叹辛亏买了保险,幸亏自己买了90多万的重疾险还剩28万保额的保险没有失效,保险是风险来临时的希望,在自己生病时给与自己希望。

  风险无处不在,太保理赔彰显大爱。中国太保寿险铜陵中心支公司将不断提升理赔服务水平,更加用心地服务每一位客户,给与更多客户希望。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太保寿险;保额;客户;寿险铜陵中心支公司;太保寿险铜陵中心;先生;甲状腺乳头状癌;甲状腺结节;客户陈先生;服务水平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