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太平人寿合肥中支举办“相约春天”草莓采摘活动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行业来风   时间:2021年02月25日   收藏   打印

  春光灿烂,草长莺飞,又是一年春来时,目前正是草莓收获的季节,为提升客户体验感,优化客户服务,太平人寿合肥中支于18-20号组织采摘活动回馈公司新老客户,邀请客户带上自己的家人孩子亲近自然、感受生活。

  18日下午,首场摘草莓活动在合肥大圩草莓基地如期举行,城区本部30组家庭在代理人伙伴的陪同下来到了草莓基地。进入大棚后,孩子们看到鲜红的草莓展现在面前,口水都要留下来了!在这娇艳的草莓丛中,孩子们不时的发出:"爸爸,你看我摘了一个大草莓。""原来草莓是生长在地上的啊"等一些感叹!客户和孩子们手提篮筐,精心挑选着熟透了的草莓,看着自己的小篮子盛满又大又红的新鲜草莓,弥漫着香香的味道,感觉可是大不一样哦!从草莓园出来后,孩子们和家人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劳动成果,心里甜滋滋的。

  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在忙碌之余有了难得的走进田间、亲近自然的机会。首场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后续活动报名火热。太平人寿合肥中支全体员工必将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在新的一年组织更多更优的客服活动!(蒋梦雅)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草莓;客户;孩子;草莓基地;家人;大棚;回馈;篮筐;篮子;口水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