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一切只为诚信--记合肥中支营运部理赔岗石雅松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行业来风   时间:2021年02月25日   收藏   打印

  总有一种精神让人感动,总有一种力量催人奋进,在2021年开门红期间,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不忘初心,用行动创造着人生的价值,用奋斗书写着生命的华章。

图片2.png

  石雅松,2020年8月入司,现任合肥中支理赔岗。

  生活中,他时而喜欢在一个地方发呆,时而像开心果一样将正能量和开心送给身边的人。虽然是个男孩子,但是他很细心,总能捕捉到身边的小伙伴们的情绪状态,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上的难题。

  对待工作,他兢兢业业,恪守职责。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不断,面对客户理赔探视,他严谨面对,对公司,对客户,对自己都秉承着诚信的态度,为客户做好解释沟通,避免客户多次到公司办理理赔而不满。

  有一位客户因对理赔金额不满情绪激动来到公司前台吵闹,石雅松热情接待客户,递上茶水,安抚客户情绪,耐心听客户诉说,与客户沟通交流,了解客户的真实诉求与顾虑。在了解到客户对合同条款有疑虑之后,他立刻找到相关渠道同事核实了解保单的情况,然后逐项详细地向客户解释。通过他的耐心沟通,客户最终放下疑问满意的离开。诸如此类的事情还有很多,他对不同的客户有着不同的处理方式。总能快速的解决客户的问题,尽可能为客户降低风险。他说,这就是诚信。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客户;处理方式;公司前台;合同条款;理赔金额;情绪状态;相关渠道;开心果;情绪;初心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