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宣城富德人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观影活动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行业来风   时间:2021年02月25日   收藏   打印

  为了进一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近日上午,我司开展“扫黑除恶”主题观影活动,宣城中支全体内勤共同参与,共计20人。

图片3.png

  活动开始前,宣城中支在影院门口横挂条幅,设置宣传展架摆放在影院门口,向前来观影的群众传导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通过组织集体观影活动,员工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对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

  此次观影活动,使得我司全体内勤员工更加深刻的了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提高我司员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参与率,共同助力扫黑除恶行动,全面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杨婷)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内勤;宣城;员工;治安环境;重要意义;扫黑除恶;条幅;影院;氛围;集体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