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富德生命人寿宣城中支:理赔专员坚持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行业来风   时间:2021年02月25日   收藏   打印

  对于保险行业而言,保险服务并不仅仅只是前期的投保,而是保险承保、理赔及各项服务的总称,对于任何行业的客户而言,售后服务都显得极其重要,保险行业亦是如此,对于保险行业的客户而言,理赔服务尤为重要。

  富德生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为了打造专业化理赔、调查队伍,推动理赔创新技术应用,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专业的理赔、调查服务,践行“服务有温度”的公司发展愿景。安徽分公司拟组建了一支“理赔奋楫队”,我司江慧伙伴很荣幸成为“理赔奋楫队”队员一名。

  在日常工作中,她不断加强自身业务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坚持学习更多的保险知识和业务技能。熟悉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理赔员工准则。一直本着“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坚持“迅速、及时、高效的保险理赔原则,提供“诚信、便捷、贴心”的服务,无论工作时间还是节假日,客户只要通过微信、官网等方式拨打了理赔服务电话95535进行理赔报案,我司接到报案电话,无论烈日炎炎,还是狂风暴雨,江慧伙伴定会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掌握第一手资料,按照理赔流程,快速为客户完成理赔。对于理赔员的她,早起出门是她生活的常态,她认为:理赔环节是保险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不容差错。坚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公司的服务精神,充分体现出富德生命人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杨婷)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保险行业;客户;理赔奋楫队;分公司;保险知识;报案电话;创新技术;服务理念;工作态度;理赔流程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