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全面开展“3•15” 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行业来风   时间:2021年03月23日   收藏   打印

  为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推动保险业健康发展,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在监管机构的指导下,开展了“以人民为中心 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系列活动。聚焦“一老一少”重点人群,引导消费者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观念,进一步提高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的意识和能力。

图片5.png

  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积极开展线上教育宣传,通过官网、官微“以案说险”栏目,加强法律法规、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相关知识的宣导。同时积极推动线上“保险知识竞答”、“我为诚信代言”活动,提高受众面和影响力。通过线上平台,重点面向老年群体和年轻群体开展“一老一少”的专题宣传教育活动,提高老年人权益保护意识,倡导年轻人理性消费。

  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还倾听客户声音,畅通咨询投诉渠道。在“3·15”教育宣传周期间,已开通“信、访、电、网”多种渠道的维权途径,确保维权渠道畅通有效,全面保障消费者权益。

  本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既是对公司服务质量、服务能力的全面检验和评估,也是促进公司完善和提升服务品质的一个契机。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将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理念,切实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分公司;宣传周;一老一少;渠道;保险消费者;金融消费者;老年人权益;消费者权益;保险知识;法律法规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