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民生保险滁州中支3·15我们在行动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行业来风   时间:2021年03月25日   收藏   打印

  根据滁州市消保委的组织安排,民生保险滁州中支迅速组织人力物力助力明光支公司做好2021年“3·15”宣传活动。

图片5.png

  3月15日上午7点,民生保险滁州中支相关部门人员带上宣传物资,一同前往明光大润发广场,组织参与此次3·15活动,淅淅沥沥的小雨也没能阻止我们前进的脚步。

  民生保险滁州中支宣教人员认真向消费者解答疑惑,解决客户的实际问题。民生保险滁州中支“3·15”当天在活动现场设立总经理接待日,帮助用户解决购买保险当中所遇到的问题,为用户提供保险专业指导与服务。

  民生保险滁州中支将以“3·15”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质量,以实际行动践行“让民生确定,为民生服务”的企业使命,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民生保险是一家值得信赖的公司。(郑少成)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创新服务模式;保险专业;服务质量;企业使命;人力物力;实际问题;相关部门;为民;民生;脚步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