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全民参与提高认知 推动宣传工作深入开展

民生保险芜湖中心支公司3·15宣传活动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行业来风   时间:2021年03月25日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对消费者权益的保护及坚决依法打击反洗钱、反恐怖融资,严惩违法犯罪活动,履行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义务,进而维护金融安全与稳定。为响应相关部门号召,民生保险芜湖中心支公司在2021年3月16日组织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防范洗钱风险 维护和谐稳定”为主题的反洗钱户外集中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本次户外宣传,民生保险芜湖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对来往的行人进行现场宣讲和宣传彩页的派发,现场向群众宣传消费者保护相关知识、普及反洗钱基本知识,同时让群众充分了解到洗钱的危害。

图片2.png

图片2

  在此次宣传工作中,坚持互动交流的原则,通过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及反洗钱的宣传,引导市民树立理性的消费观,使用户增强了反洗钱的意识,充分认识到了洗钱的危害性,增强了用户自我保护能力。同时通过一些深入的宣传和交流也拉近了金融机构与用户之间的距离。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金融机构;户外;公司工作人员;自我保护能力;消费者权益;相关部门;宣传彩页;派发;行人;群众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