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中国太保寿险合肥中心支公司开展3.15活动宣传日活动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行业来风   时间:2021年03月30日   收藏   打印

  3月11日-15日,中国太保寿险合肥中心支公司开展了一系列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受到广大客户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1.png

  从3月11日开始,中国太保寿险合肥中心支公司辖内各级机构开始逐步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的工作,除了在营业大厅LED屏幕不间断滚动播放本次活动“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主题标语以及预防金融诈骗相关字样,在柜面办理业务时也加强了消保知识宣传程度,并发放相关手册。辖内各级机构职场也纷纷举办培训活动,除了举行常规性的反洗钱、非法集资知识培训,还重点对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进行了进一步的普及,要求辖内内、外勤在服务客户时,广泛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常识。此外,中国太保寿险合肥中心支公司还利用微信等线上渠道积极转发”保险消费风险提示书“等内容链接,做好线上宣传活动。                           图片2.png             

  3月15日上午,中国太保寿险合肥中心支公司在营业场所外开展315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围绕“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主题,为往来消费者及客户发放太保蓝本、太E赔、反洗钱、非法集资等宣传彩页,邀请客户填写调查问卷,收集客户需求及对公司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增强客户服务体验。活动还以发放小礼品等方式引导客户了解保险知识及风险防范意识,将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落到实处。于此同时,中国太保寿险合肥中心支公司辖内各四级机构也同步在各职场外开展了宣传活动。

  活动中,中国太保寿险安徽分公司资深副总经理姜志斌一行来到合肥中心支公司柜面,作为“首席客户经理”亲自接待客户,聆听客户心声,了解客户需求,随后又召开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会议,从制度角度出发,研讨如何进一步做好客户服务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全力保障消费者权益。

  中国太保寿险合肥中心支公司要求相关部门做到首问责任制,以服务为抓手,统筹内外勤队伍、动员全方位力量、整合多元化共组,实现多元化服务,同时落实差异化措施,优化全过程处理,真诚服务客户,以客户视角感受客户需求,把好底线思维,为进一步、全方位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保驾护航。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客户;太保寿险;合肥中心支公司;金融消费者;消费者权益;中国;职场;保护消费者;保险知识;服务质量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