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中国太保寿险合肥公司主动提醒客户办理理赔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行业来风   时间:2021年04月30日   收藏   打印

  中国太保寿险合肥中心支公司客户王先生2017年1月10日购买了金佑人生终身寿险(分红型)A款(2014版)、附加金佑人生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A款(2014版)产品。2021年年初,王先生来到中国太保寿险合肥中心支公司柜面,咨询保险相关事宜,在沟通过程中,中国太保寿险合肥中心支公司的工作人员了解到:王先生曾经做过心脏搭桥手术,因保险意识缺乏,未曾报案申请理赔。得知情况后,中国太保寿险合肥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主动建议王先生抓紧时间进行理赔申请。但王先生表示手术已经做了近两年时间,担心医院的相关资料已经无法收集齐,表示不想再添麻烦。

  中国太保寿险合肥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从维护客户利益角度出发,劝说王先生先给主治医生打个电话询问情况,后又协助王先生收集资料。

  第二天,王先生的理赔资料便已收集齐全,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王先生立即进行了报案申请。

  令王先生没想到的是,当天下午,王先生的理赔款就按约赔付到账。收到赔付款后,王先生对中国太保寿险合肥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为客户着想的服务态度表示称赞,对他们在理赔过程中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

  王先生表示,本来不想申请理赔是怕麻烦,结果没想到,这次在中国太保申请理赔的过程如此方便、快捷,这让他充分意识到了购买保险的好处,今后还将考虑继续购买其他保险产品。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太保寿险;公司工作人员;先生;保险产品;公司客户;客户利益;理赔过程;理赔资料;相关事宜;相关资料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