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太平人寿合肥中心支公司党支部 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行业来风   时间:2021年05月12日   收藏   打印

  太平人寿合肥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一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近日,中支党支部组织开展“用心学党史 真心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员工e家”APP中“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听书课程为起点,把“办实事”同实现中支二季度价值保卫战目标充分结合起来:后援条线党员带头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冲刺节点帮扶、调研工作,倾听一线心声,切实解决一线实际问题;业务前线党员充分利用早夕会时间,组织开展党员读党史故事,充分展示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一代一代太平人的奋斗史,激发广大业务伙伴爱国爱司、干事创业热情;营销员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立足做好本职工作,围绕主题组建营销员党员突击队、设立党员先锋岗、责任区,率先完成本营业区、营业组的价值达成。

  太平人寿合肥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以更强自觉、更高标准、更实举措解难题、办实事,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胡蕤)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党史;实际问题;主题党日;党员;实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员突击队;党员先锋岗;业务伙伴;党支部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