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富德生命人寿淮北中支开展防灾救灾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行业来风   时间:2021年05月14日   收藏   打印

  为了更好迎接2021年5月12日第十三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同时结合《中国银保监会安徽监管局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防灾减灾日的通知》文件精神,5月10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淮北中支组织内外勤伙伴开展防灾救灾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演练。

图片1.png

  本次培训得到安徽政安防火教育中心的大力支持,派出该中心能力强、授课经验丰富的李教官亲自讲授。李教官从火灾发生的因素到求救报警的顺序以及火灾中使用的消防器具与自救方法,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得到参会学习人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培训淮北中支员工提高了对灾害事故的应急响应和处理能力,增强了内外勤员工应急知识、自救互救和避险逃生技能,增强了员工对危险源监测和管控重大事故隐患辨识和治理的能力和水平。中支全体内外勤员工必将此项工作作为日常工作中,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坚持风险预控、关口前移,加强组织领导,完善体制机制,本着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宗旨,有效开展防灾救灾各项工作。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员工;教官;消防安全知识;重大事故隐患;火灾;处理能力;教育中心;体制机制;消防器具;灾害事故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