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人保财险宿松支公司获“2020年宿松县防汛救灾 先进集体”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行业来风   时间:2021年05月14日   收藏   打印

  近日,宿松县“2020年全县防汛救灾表彰大会”在县委党校报告厅隆重举行,人保财险宿松支公司荣获“全县防汛救灾先进集体”称号。

图片1.png

  2020年汛期,宿松县遭遇1998年以来最严重的洪涝灾害,汛期累计雨量之大、持续时间之长、河流水位之高,均为历史罕见。在上级公司党委及县委、县政府领导下,宿松支公司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立足防大汛、抗大洪,积极与政府对接、与农户沟通,克服持续高温和恶劣的查勘环境,用敬业的工作作风、温暖的服务态度获得了政府和农户的一致好评,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

  据悉,宿松支公司也是全县保险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保险机构。宿松支公司表示,此次荣获“2020年宿松县防汛救灾先进集体”称号,是宿松县委、县政府对人保财险宿松支公司工作的肯定和鞭策,必将激励宿松人保财险积极履行央企职责,参与社会管理,为推进现代化美好宿松建设做出人保财险新的更大贡献。(王珺)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先进集体;保险机构;保险行业;表彰大会;公司党委;河流水位;洪涝灾害;报告厅;称号;大汛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