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勤奋为路,服务致胜

太平人寿蚌埠中心支公司服务拓展部曾红卫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行业来风   时间:2021年10月19日   收藏   打印

  曾红卫经理在2020年5月加盟太平人寿蚌埠中心支公司服务拓展部。其实早在2006年,她就曾是太平人寿蚌埠中心支公司个险本部的代理人,后来因为家庭原因,她从事了其他行业,兜兜转转,在去年服务拓展部筹备时,她又老兵归队,重回太平大家庭。

图片1.png

  寿险的道路从来没有捷径,出勤是基础,访量定江山。曾红卫经理每天坚持出勤,认真学习,整理名单,为客户灌输保险理念,带去保险保障。

  在公司推出岁悦添富这款的月缴型产品后,曾红卫经理高度认可。她认为,每个人都应拥有一份这样的产品,于是首先自购月缴1000元岁悦添富。为了突破自我,曾红卫经理还为自己树立了半个月开单5件的目标。目标定下了,她立即行动,梳理客户名单,从缘故单到服务单,从转介绍到影响力中心,不同层级的客户区别整理。曾红卫经理首先联系服务单客户,对服务单客户提供家庭保单整理服务。通过自己专业的技能,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在帮助客户进行保单整理中,发现客户家庭资产配置的缺失,从而切入岁悦添富的产品特点,顺利签单1件。同时曾红卫经理对前期的老客户进行回访,针对目标客户进行约访与促成,再次签单岁悦添富4件,顺利完成自己的目标。

  每一张保单都源于客户的信任,每一张保单也都源于曾红卫经理的辛勤拜访和不懈的努力,相信她在今后的寿险道理上,绽放更大的能量,再创辉煌。(王世东)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寿险;保险理念;产品特点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