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做有爱心和责任感的保险人

记太平人寿淮北中心支公司 优秀代理人孟丽芳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行业来风   时间:2021年10月19日   收藏   打印

  太平人寿淮北中支孟丽芳总监,在今年九月完成岁悦添富产品3件,价值保费4.6万,业绩位列淮北本部第三。

  孟丽芳总监是一名从业二十多年的老保险人,看到太多保险给重病客户战胜病魔的信心;留给鳏寡孤独生活的希望;给予受灾的人东山再起的勇气的案例。她对保险是发自内心的热爱和认同,她常说:“作为一个优秀的保险从业人员最重要的是要有爱心、有责任感,只有真正了解了保险的意义和功用才能发自内心的热爱这个行业,才能看到保险人的社会责任。”

  长期以来,孟丽芳总监坚持以诚待人,取信于人,在工作中她始终坚持保险从业人员业务操守,以高质量的诚信服务嬴得客户的信任,从业二十多年来没有发生过一起客户投诉事件。在她看来赢得客户的前提是不把保单放在第一位,而是把保障放在第一位;不把自己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而是把爱心友谊放在第一位。只有时刻把客户放在心上,竭力为客户提供最周到的服务,才能不断创造新的价值。她日常记录下每位客户的生日,届时定会奉上贺卡。每逢重大节日都会自购月饼、粽子、春联等进行客户拜访。当客户发生保险事故时她几乎都是亲自上门办理理赔。

  孟丽芳总监作为一名党龄近三十年的老党员在一次组织生活会上曾说过:“我所做得每一件小事都是在人民的保险事业做贡献,也是在为我党共产主义的理想的实现贡献力量。同样如果我工作中懈怠懒散,甚至为了个人利益做一些违法违规的事情,损坏的不只是行业也是损害了国家民族的利益。”二十多年她坚守从业初心,不受行业中投机取巧者的扰动,不对违法违规行为视而不见;坚持长期主义做好服务和团队管理,坚守合规红线与破坏规则的行为做坚决的斗争,坚持为民服务的理念始终以一颗热忱的心做好服务。

  孟丽芳总监娴熟的专业技能、浓厚的爱心、以诚立信的工作风格树立了一个优秀的保险人形象。(李源)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保险人;保险事故;国家民族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