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机会只给有准备的人

六安中支时刻准备着的盛蔚萍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行业来风   时间:2021年10月21日   收藏   打印

  俗话说“金九银十”,在这个抢收入的九月大战中,也是年度任务达成的关键月份,有的人蠢蠢欲动,有的人奋进勃发,在金寨支公司就有这样一位外勤伙伴的身影从八月到现在的每一天,都奔波于客户家和职场之间。她时刻保持着上进心态,从不说一句气馁和负面的话,自始至终将公司目标定为个人目标,不予余力,拼到最后。她就是金寨支公司盛蔚萍伙伴!

  风雨无阻,锁定目标。金寨支公司从八月至今为了达成公司和伙伴保费目标,举办了数次产品说明会以及客户活动。盛蔚萍伙伴每次在活动之前先列好拜访名单,找准客户进行拜访邀约。无论是烈日当头,还是狂风暴雨,都无法阻止她前进的步伐,身上永远透露着金寨将军县人民的坚韧劲。和客户积极沟通,讲解活动详情和产品铺垫。

  坚定信念,统一步伐。听话照做跟着走,是她一直不变的信念。她始终相信只要不折不扣的跟着公司的步伐,总能使自己收获满满。从八月至今,盛蔚萍伙伴已累计开单岁悦添富七件。从热爱到热卖,她一直辛勤的耕耘着自己的绩优梦。

  提升技能,提前策划。在职场她始终是在学习产品知识和销售逻辑等一系列和产品相关的知识。笔记本已经写满了她对保险的感悟和产品的认知,并熟记与心。只有把握产品的每一个细节,才能让客户相信认可你。当对产品了如指掌时,她便开始了要约客户参加活动。在活动后开始促成保单成交。从每次活动中可以看出她对客户的筛选和提前铺垫是相当完美的,客户认同且相信,成交只是临门一脚的事。

  在三季度收入战中盛蔚萍伙伴给我们金寨支公司内外勤起到了优秀的模范带头作用。相信她的坚持、辛勤、不怕困难一样红军精神一定会让她成为九月战斗的胜利者!(刘山)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产品知识;个人目标;公司目标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