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冰雪长津湖 薪火代相传

平安养老险宿州中支组织开展工会活动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行业来风   时间:2021年10月21日   收藏   打印

图片1.png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向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致敬,近日,宿州机构组织员工开展10月工会活动,观看红色影片 《长津湖》。

  影片《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志愿军站着,他们是不可逾越的防线;倒下,他们是顶天立地的屏障;长津湖的冰雕,矗立着的是一个民族的精神”。

  三个小时的影片,大家沉醉其中,热泪盈眶,被志愿军们保家卫国、英勇奋斗、不怕流血牺牲的精神深深感动。和平来之不易,我辈仍需努力。观影结束后,员工纷纷表示,我们要感恩先辈的付出和努力,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并继续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杜恬睿)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光荣传统;红色影片;抗美援朝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