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中国太保寿险芜湖中心支公司开展“暖心银发·相伴科技”活动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行业来风   时间:2021年10月21日   收藏   打印

  2021年9月17日,中国太保寿险芜湖中心支公司及其下辖各机构积极组织顺利开展“暖心银发·相伴科技”的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主要以营运柜面为基础平台,以老年人为基础受众,帮助老年客户快速融入新兴的智能社会,享受手机APP、灵犀机器人等信息智能化设备带来的更为方便快捷的服务,努力实现中国太保寿险“责任、温度、智慧”的服务文化精神,使“太保服务”的品牌精神深入到千家万户。

  活动当日,中国太保寿险芜湖中心支公司在营业网点摆放“太保LAB N次方”宣传展架,拉起“暖心银发·相伴科技”宣传横幅,营造活动氛围。同时摆放专门沙发和桌子,提供爱心专座,并针对老年客户提供老花镜、放大镜等工具,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工作。中国太保寿险芜湖中心支公司还利用安真通广告机大屏幕,运用图片、视频等多媒体技术进行太保科技产品的宣传推广,借助AZTAL250229AZ安真通保险自助业务受理终端和灵犀机器人等自助设备更加方便快捷的为客户办理业务。

  本次“暖心银发·相伴科技”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老年人的保险意识,也促使中国太保的客户,尤其是老年客户,切实体验到中国太保的高科技产品带来的方便快捷和中国太保人真挚热情的服务,加深了客户对中国太保科技创新和太保服务的认同感,得到了大部分客户,尤其是老年客户的充分认可。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太保寿险;机器人;多媒体技术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