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富德生命人寿合肥中支组织“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三河古镇户外采风活动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行业来风   时间:2021年10月22日   收藏   打印

  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公司延续“家•恋”主题推出2021年度四季客户服务活动。9-11月,富德生命人寿倾情推出“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和“暖蕴言冬”健康感恩季。

  10月18日,富德生命人寿合肥中支组织了一场“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古镇户外采风活动,邀请新老客户20余人前往三河古镇。三河古镇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国家5A级旅游景区,风景优美,客户到达后,首先由我司主持人介绍本次“秋溢华彩”主题活动内容,并对广大客户表示感谢,接着是组队自由活动时间。采风活动中,客户们被眼前古色古香的建筑和历史气息、热闹非凡的人间烟火气吸引,纷纷前往自己心仪的地方进行拍摄留念,有到古城墙参观的,也有被美食吸引的……大家在热闹的氛围中互相熟悉,一时间古镇充满了欢声笑语。活动的最后,大家开心的合影留念。客户们在本次活动中放松身心,敞开心扉,景美人更美,一个个笑嫣如花,VIP,F十客户体验感超级棒,充分体现了我司“以人为本、以客为尊”服务理念。

  富德生命人寿合肥中支紧跟总、分公司客户服务步伐,秉承着“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经营理念,注重客户服务,打造四季主题客户活动,让客户在活动中感受公司温度。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以人为本;中国历史文化名镇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