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平安养老险蚌埠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电影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行业来风   时间:2021年10月22日   收藏   打印

图片1.png

  为加深党员同志对党史深刻学习,增强广大党员同志爱国热情,根据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党委通知精神,10月16日,平安养老险蚌埠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活动。

  电影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某部穿插七连参加长津湖战役的过程,影片塑造了连长伍千里与伍百里、伍万里的兄弟情深,排长雷公的英勇果断,指导员梅生的无私大爱,以及领袖之子毛岸英的家国情怀,展现了人民志愿军炽烈的爱国情怀和对党对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观影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心中万千感概:“如今山河无恙、国泰民安,那些最可爱的人,将生命留在了那片冰天雪地,才有了我们今天幸福生活,我们应该铭记历史,不忘英雄,为中华民族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左红云)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人民志愿军;爱国情怀;红色电影;抗美援朝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