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观看《长津湖》活动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行业来风   时间:2021年10月22日   收藏   打印

图片1.png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力量,坚定党员职工的信仰信念,激发党员同志敢于担当的爱国情怀。10月15日,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在极其艰难困苦的条件下,凭借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奋勇杀敌,最终获得了真正胜利的史实,而长津湖战役也被看做是抗美援朝的转折点。电影里的一幕幕深刻诠释了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近3个小时的观影体验,让在场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洗礼与升华,让党员们真切地感受到战争的残酷和中国人民志愿军那勇往直前的英雄气概。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烈用生命为我们换来今天的和平,勿忘历史,缅怀英烈,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我们要以革命英雄为榜样,忠诚履职、尽职尽责,立足岗位,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公司发展作出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终身。”(高锐)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爱国情怀;革命先烈;革命英雄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