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中国太保寿险黄山中心支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行业来风   时间:2021年10月22日   收藏   打印

图片1.png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员工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2021年10月12日上午,中国太保寿险黄山中心支公司组织干部员工开展了消防安全基础知识培训和消防演练。

  本次消防安全基础知识培训和消防演练活动邀请政安防火培训中心进行授课,培训对消防安全基础知识进行了培训,包括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步骤、姿势,火灾初起时的扑救方法、要点、注意事项,火灾报警、火灾现场逃生方法等,同时进行了消防逃生演练。

图片2.png

  演练结束后,中国太保寿险黄山中心支公司负责人对本次消防培训演练进行了小结,强调只有把日常的安全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做好才是对自己和他人生命的尊重,要求公司各部门应定期对消防安全工作进行自查,公司将不定期地开展消防安全工作督查,防患于未然。

  通过这次消防培训和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干部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对今后公司高效有序开展各类应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消防安全基础;火灾;培训中心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